【案例分享】順園小館 老地方北方家常菜

【順園小館】是經營超過35年的公館名店,

要在餐廳種類如此多元的汀州路經營這麼長的時間,只有熱情幹勁是不夠的,

一直以來吸引客人聞香而來的酸菜白肉鍋及各式北方麵食

色香味俱全自然是不在話下,哪怕是最常見的蔥油餅都能嘗到老闆娘對食物的用心所在。

  

 

除了廚藝了得,挑選食材/用具的眼光我相信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,

就像這次老闆娘女兒所挑選的BC-101黑色岩石紋菜單本也是如此,

 ♦ 三大特色體現店家好品味:

  1. 傳統新潮並進: 沿用原來的黑色典雅色系,合成皮面多了不規則岩石紋路搭配白色LOGO燙印,紋路觸感細膩所以不會影響字體可讀性,老闆娘與其女兒都非常滿意。
  2. 耐用度up: 因為店內生意真的很好,往年都是半年到一年就要換一套菜單本,也是在看過shimbi實品並了解我們產品都能保固一定年限後才主動與我們聯繫的,相信日後店家定能感受此筆是非常值得的投資。
  3.  特殊配件的可靠性: 選用書夾款內頁,不僅可針對單一部件更換,也較能容許客人多次180°   凹折而不會影響結構耐用度。

  

♦有菜單本及餐廳用品需求歡迎在官網上搜尋款式 : https://www.shimbi-menu.com.tw/

  亦可直接電話聯繫業務 : 陳先生 0988650137(可以此號碼直接加Line好友喔!)


發佈時間: 2022-03-14 15: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