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日誌

【案例分享】侯布雄法式餐廳 台灣首間米其林二星的法式餐廳

台灣第一間榮獲米其林指南二星的法式餐廳★★侯布雄法式餐廳 小編最新消息:2023年侯布雄法式餐廳三度蟬聯米其林二星★★ 進到侯布雄法式餐廳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就是那鮮明的紅黑色調、充滿情調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旬嚐精緻鍋物 王品集團

一間能讀懂你⼼的火鍋店-旬嚐 精緻鍋物 從入座的那一刻起,小編就徹底被震撼 除了食材新鮮頂級,旬嚐主打專人桌邊服務,每個細節都完美貼心❤ 由蔬食到肉片、海鮮,最後把精華煮成黃金雜炊。 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桃園火鍋店 享享鍋物

  咪納桑~~ 來到桃園怎麼可以不來嚐嚐享享鍋物呢??   享享鍋物「以品質為初衷的食材選物店」 台灣素有美食寶島稱號,各地物產豐餚 享享將「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2023 乾杯集團菜單本 老乾杯/黑毛屋本家

  嗨嗨!!大家有去吃過乾杯集團的餐廳嗎?? 下面要來跟大家分享小編去吃過黑毛屋的感想唷 黑毛屋本家由日籍主廚打造,致力於提供讓人身心皆暖的日本鍋物料理。 我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甲蟲秘境 親子餐廳

    營造自然森林風格是【甲蟲秘境】在選用店內用品會一直堅持的, 不論裝潢/造景/抱枕/遊樂球池如此,菜單本也是不容忽略的細節, 【LS-11】木紋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順園小館 老地方北方家常菜

【順園小館】是經營超過35年的公館名店, 要在餐廳種類如此多元的汀州路經營這麼長的時間,只有熱情幹勁是不夠的, 一直以來吸引客人聞香而來的酸菜白肉鍋及各式北方麵食, 色香味俱全自然是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山男 Yamasan

    ''作為一個成熟與時髦兼具的主管,您的下班續攤名單裡請放入 山男Yamasan。'' 【山男Yamasan】 菜單本特色 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Galerie Bistro家樂利小酒館

''如果麥當勞是聚餐時的最小公倍數,那Galerie Bistro家樂利小酒館就應該是眾人喜好的最大公因數了。'' 文組的同學先別急著被上面的話困擾,簡單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大船夜店海鮮燒烤-Nightclub seafood

越夜越美麗的林森北路上,【大船夜店海鮮燒烤-Nightclub seafood】成了獨樹一格的存在, 裝潢風格屬於工業都會風格,霓虹燈管更透出一些賽博龐克的味道,   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

【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】自2009開業至今已12年, 不論是自老闆自立門戶時,追隨而來的老饕客們; 抑或是來往於市議會周邊的政商名流們; 【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】留住客人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菜市仔咖啡Coffee

去年翻新的枋寮市場變得明亮、寬敞,室內更是全面採用中央空調冷氣 傳統市場最怕的地板濕滑、味道四竄現在可是一點也沒有了, 【菜市仔coffee】更是其中最亮眼的一角,業務每次去拜訪客人總是圍..

Read more

【案例分享】武鶴和牛火鍋

隨著秋天的腳步,天氣漸漸涼了,吃鍋的季節又來了 這間8月份才開幕的武鶴和牛火鍋,在板橋府中商圈內 武鶴主打A5等級和牛及各式新鮮肉品 這次先點了小羔羊鍋嚐鮮,肉質鮮嫩沒有羊騷味,喜歡肉類的朋..

Read more